背叛世界,做你的过客。

世界于我只是风景,而我于世界从来就不是一个单纯的过客。

很多事情我想做,却做不到,

不是因为世界太冷漠,

只是那些事情不是我该做的,


因为我本该是个单纯的过客。


上帝早就告诫过我,我只是来走走。

谁知,

一不小心,就走进了你的世界,还以为是终点。

从此,

你的世界成了我的风景,不管醒着还是睡着,都深陷不已。


可是如果,

我只是个单纯的过客,

只是来这个世界走走,

那眼睛里会是什么颜色呢?


可是如果再活一次,

我还是想轻轻的遇见你,

因为有了上一次,

因为我不忍心看香花孤眠。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Ryan Ford | Powered by LOFTER